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尚义县人民检察院 上班第一天以奋斗姿态进入工作状态

2019-02-28 09:5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上班第一天,尚义县检察院的干警们告别节日气氛,准时到岗,迅速完成从“节假日”到“工作日”的转变,元气满满的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始新的征程。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我们将用实际行动给自己的工作来个开门红!”干警们一边忙碌一边给自己加油鼓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实现办案“质量”和“效果”的“双提升”,继续践行公平正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更实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