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尚义县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28 09:5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4日,尚义县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民主持,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民就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院领导班子建设提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政治建设是根本,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司法办案各环节。要把政治建设作为队伍建设的第一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把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融入到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上,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二是要执法为民。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的执法力度。要创新思维,全面加强法律监督,特别是要强化公益诉讼、生态检察等检察职能,让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加清新、食品更加安全、社会更和谐有序。三是要从严治检。严管就是厚爱,天涯无净土,检察人员也不具有天然的免疫力。要深化全面从严治检,落实两个责任,用好“四种形态”,持续整治四风,完善司法办案内部监督机制,推动管党治党持续走向“严紧硬”,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四是要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后,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要对整政措施进行分解和细化,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进行专项整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