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一面锦旗代表着信任

2019-03-25 15:1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1月13日上午,一名当事人孟某来到尚义县人民法院,将一面“执法为民,一生正气;公正廉洁,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立案庭干警李建奇手中,表达对立案庭干警工作的认可与感谢。

  到法院打官司,立案是第一步。许多当事人从未与法院打过交道,对诉讼程序缺乏了解。当事人孟某就遇得这样的情况,立案庭干警小李通过网上立案帮助当事人解决了难题,当事人激动地连连称赞“没想到法官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啊”!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和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在信息化时代,新科技手段可以更好推动司法为民、司法便民。”

  法院工作不要老盯着干大事,细节和小事实际更重要也更现实。要从点滴小事做起,着力解决与当事人诉讼紧密相关的老大难问题,这是真正的实效,群众也更欢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