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3-26 10:0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主任郑晓东、人大副主任史宝顺陪同调研。

  在闫家淖村村委会,县人大主任郑晓东汇报了我县扶贫产业建设、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组对满井镇、闫家淖村扶贫脱贫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郭江对我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尚义扶贫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成效显著,下一步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把精准脱贫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村两委班子要在“精准”、“落实”上做文章,帮扶措施精准到户,帮扶政策落实到人,确保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