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职教中心校领导到驻村帮扶点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6 10:0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8日,尚义职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姚旭东,副校长王占林等深入学校定点帮扶村小蒜沟镇地上村,调研指导学校定点驻村扶贫工作,共商脱贫攻坚之策,并慰问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

  在村委会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村两委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座谈会,村支部书记赵指挥以及学校驻村第一书记高继生分别汇报了地上村基本情况和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姚旭东校长表示,学校党支部、校委会高度重视驻村扶贫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和利用好职业学校的优势,整合学校优势资源,找准工作抓手,精准施策,积极发挥帮扶作用,争取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姚旭东校长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积极转换扶贫思维,创新扶贫方式,真正发挥好驻村工作的作用,真扶贫、扶真贫,找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路子,特别是要紧密结合帮扶村实际,与村两委干部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力争抓出成效。

  座谈结束后,姚旭东校长与村委会签署了帮扶任务清单。

  随后,姚旭东一行来到驻村工作队驻地,实地查看了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