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职教中心组织学生赴京参加企业教学实践活动

2019-03-26 10:0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尚义职教中心组织2017级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21名学生赴京深入企业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是尚义职教中心组织的第二批赴京参加企业教学实践活动,其中14名学生安排到静之湖度假酒店,7名学生安排到国家能源集团国华实业有限公司和综合开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在京开展教学实践活动期间,企业将通过综合技能培训与实操现场教学的方式,对学生进行企业文化、酒店基本概况,酒店服务意识、酒店礼仪、酒店制度、3J管理、酒店发展趋势等方面培训,使学生将书本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当中,获得扎实的操作技能与实践经验,在实践中培养自己的适应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

  近年来,尚义职教中心积极探索职业学校工学结合、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深入企业开展教学实践活动,既可以使学生对职业能力有一定的感性认识,进一步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同时,还可以加强学生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教育,从而实现有效教学与兴趣教学的目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