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职教中心举行达内教育UI设计专题讲座

2019-03-26 10:0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2日下午,尚义职教中心在行政楼一会议室举行达内教育UI设计专题讲座,讲座由达内教育集团牛青老师主讲,尚义二中、三中部分初三学生以及本校部分19级新生共计9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上,牛青老师首先通过一段视频演示让现场学生直观地看到UI设计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随后,牛青老师以“设计那些事--做一个U爱的设计师”为主题,对UI设计的概念、UI设计的应用、UI应用领域以及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阐释。

  讲解中,牛青老师通过大量图片展示,从表现力、感受力等方面讲述了不同的表现形式具有不同的渲染效果与魅力,激发学生对UI设计的兴趣。

  牛青老师在讲座中提出,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带动了设计行业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UI交互设计已经涵盖了网页界面设计、手机界面设计、软件界面设计、电视终端界面设计等领域,UI设计是一个新兴行业,市场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好,希望感兴趣的学生选择UI设计专业,成就自己的美好人生。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还现场与达内教育集团相关人员就UI设计相关问题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

  通过活动,使对UI设计感兴趣的学生不仅从专业知识上得到了更加深入、深层次的加强,并对UI专业设计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想法和愿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