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滴水必珍” 尚义县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03-26 10:0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水情教育,加强青少年的用水忧患意识,培育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的公民意识,在第27个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尚义县安宁街小学开展了世界水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上,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世界水日的来历,我国水资源的分布和现状,以及水对人类生命和健康的重要性,教育学生从小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养成勤喝水并注意饮水卫生的好习惯。随后,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的节水故事,交流了节水意识,纷纷表示节约水要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向家长和身边的人宣传节约用水的意义,自觉保护和节约每一滴水,小手拉大手,为保护我们珍贵的水资源,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