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县举行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2019-03-26 10:0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第59个“世界气象日”,3月21日,尚义县举办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向广大中小学生宣传气象知识,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在气象展厅,气象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各类气象知识,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台风、雷电、暴雨等气象的形成原因,以及对生活带来的影响,并告诉大家如何防范;在户外气象监测站,工作人员还带领孩子们实地了解了降水、日照、气温、风速等科学仪器,进一步了解了气象观测、记录、采集、发报的全过程,探寻气象的奥秘。

  通过参观和亲身体验,同学们对生活中气象知识和气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学会了防灾减灾技能,激发了他们探索气象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