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书记王占理深入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6 10:0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8日,县委书记王占理深入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卫星,政府党组成员徐明陪同调研,相关科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就党建工作谋划、巡察问题整改情况、重点工作谋划和推进措施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占理指出,两个单位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还有一定差距和不足,还有缺项、漏项和不规范的事项,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清单标准和要求认真整改。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全局,确保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坚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带着责任和感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功、再作贡献。要深入推进机构改革,推动各项改革任务按照既定要求和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确保新老机构接替平稳有序、到位迅速。要抓好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积极研究政策措施,树立新形象、提升新面貌,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注重制度建设、注重实干、解放思想,讲政治、讲规矩,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