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县委书记王占理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6 10:0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县委书记王占理到尚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党建、巡察整改、县城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纪委书记杨卫星、副县长盛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王占理书记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政治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对智慧城市、绿色城市建设的研究,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水平。
王占理书记指出,要对标对表,建章立制,推动各项工作规范运行。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不论是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还是自身存在的问题,都要对照上级的要求,认真的整改,真整改。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制度,落实党组主体责任。
王占理书记强调,要较真碰硬,担当作为,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有斗争意识,要敢于和不良的工作习惯作斗争,敢于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作风作斗争,敢于担当,越是有困难,越要迎难而上,勇于破解。
王占理书记指出,要转变作风,强化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作风转不转,关键看领导。领导要主动作为,主动深入乡村、企业、项目工地,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王占理书记强调,要树立底线思维,着力化解房地产重大风
险。要对房地产领域违规手续、农民工欠薪、违规出售等风险问题做到底数清楚,加强管控,着力化解。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地,为尚义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