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尚义县审计局组织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方法探究研讨会

2019-03-26 10:0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8日上午,尚义县审计局召集所有中标且在服务期内的13家会计师事务所,举办了经济责任审计方法探究研讨会。
会上,主管局长孟宪飞对2018年使用会计师事务所人员进行审计取得的成效和利用的方法作了经验介绍,他强调仍要创新审计方法,借鉴经验,吸取教训,扬长避短,发挥好资源利用效率,为      2019年机构撤并及审计计划的高质量完成打好基础。接下来由业务科长邢占利对审计方法步骤、注意事项、审查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事务所也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方法理念,承诺一定会服务好国家审计,严格按审计要求,按时间节点,派出专业人员,分类分组施策,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邢局长出席会议并强调:无论是审计人员还是聘用人员,都必须把好关口,转变观念,服从安排,与时俱进。我们对事务所的使用理念是:平等对待,择优选用。以工作质量、效率和纪律对各事务所进行综合考评。对违反工作及廉政纪律的要放到“黑名单”,对工作认真、成果突出、效率和质量高的事务所要优先聘用。
    这次会议达到了如下效果:一是统一了用人标准,规范了管理办法;二是明确了问题导向,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三是创新了审计方法,达到了共建共享共提升的工作目标。以此来推动国家审计和社会审计形成合力,实现审计监督的更高效、更全面覆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