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尚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活动再动员部署会

2019-03-26 10:0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上午,尚义县市场监管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活动再动员部署会。全系统科室所(队)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邢海明主持。
会上,监察室主任张有军通报了近期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情况。副局长王进锋就进一步开展“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杰最后做再动员讲话。他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体现在工作上。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起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与开展市场监管、双创双服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打造“风光无限·秀美尚义”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