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税务局举行“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2019-04-22 10:4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审批中心门前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尚义县税务局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主题,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将减税降费新政送入千家万户。

  启动仪式上,前来咨询减税降费政策的纳税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了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为大家解疑答惑,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对政策‘应知尽知’,对国家政策红利‘应享尽享’。活动现场还组织了税法知识抢答等集实用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小游戏,让群众在游戏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学习知识。

  通过宣传,使广大企业和纳税人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有了一定了解,为全年持续开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宣传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中,我县税务局将紧紧围绕减税降费这一主题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为高质量推动新时代税收工作上台阶,提供强大的宣传舆论支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