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一行来我县调研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立法工作

2019-04-22 10:4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一行来我县调研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立法工作。县长徐进海,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晓东,副主任张爱,副县长穆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乡镇主管领导分别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蒋书钢一行先后深入到大青沟镇厂库伦村、大营盘乡补龙湾村,实地查看我县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徐进海汇报了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和保护立法工作,近年来,我县始终高度重视草原生态保护和建设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加强草原监测,严格草原执法,加强草原管护建设,草原管护能力得到有效提高。

  各部门、乡镇就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立法工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蒋书钢对我县的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立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草原生态保护和建设的意义,努力消除影响草原生态的因素,改善草原资源的质量,提高草原利用效益;进一步提高草原生态保护意识,加大生态领域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力度,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法定职责,认真整改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相关法律法规得以全面贯彻落实。同时要加强草原生态保护的宣传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草原保护重大意义,形成保护草原生态的社会共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