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

2019-05-20 14:3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4月24日,尚义检察院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副检察长张成主持,院党组全体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尚义县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尚义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值班工作的通知》、《尚义县委县政府关于“清明节”期间值班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检察长付民希望全院干警能够以这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严格遵守纪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创新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积极的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检察干警的纪律作风建设是检察队伍建设、检察形象建设的基础,是体现和反映一个单位、部门生机和活力,是凝聚战斗力和保持队伍精神面貌的重要保障。二是要讲纪律、顾大局。严格执行会议签到、请销假制度,加大公务车辆、值班带班等日常管理力度,切实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及时通报整改,问题严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三是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文件,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大局意识,严禁干警经商办企业,或者从事营利性活动;严禁在工作时间内和工作日午间饮酒,严禁酒后驾车;严禁发表不当言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