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检察开放日”劳动者走进尚义县人民检察院

2019-05-20 14:3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上午,来自社会各行业的11名省、市、县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应邀走进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参加该院“‘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劳模们先后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教育展厅等工作场所。参观过程中,检察官对检察机关的性质、职能作了详细地介绍,使劳模们对检察机关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我院付民检察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并听取劳模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劳模们对我院近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开放日活动为他们了解检察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参会同志结合自己实际,分别从加大法律法规和检察职能宣传力度、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对如何进一步创优检察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