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尚义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2019-05-20 14:3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党规党纪的学习贯彻,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4月26日下午,尚义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全院干警参加了测试。

  此次知识测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检察长亲自监考,试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规党纪知识,引领我院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党纪法规,有效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风廉政知识学习的主动性,使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知识做到真学、真懂,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检、执法为民的意识。

  通过测试,使党员干部强化了要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意识,做到真正将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