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检察院驻北营子村检察官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2019-05-20 14:3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下午,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在帮扶村七甲乡北营子村举行检察机关“精准扶贫、检察同行”活动暨驻村检察官工作站揭牌仪式。尚义县检察院检察长付民、七甲乡党委书记赵蓬,尚义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洪海,驻村工作队队员及北营子村两委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该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检察干警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向村民宣传检察机关在保障精准扶贫、打击侵害基层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的职能,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尚义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真心为民、真情帮扶,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帮扶工作,既让党员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又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实惠,真正达到让组织满意、社会满意、群众满意的良好效果,为促进“实力尚义、活力尚义、魅力尚义”贡献更优更强的检察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