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2019-05-20 14:3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展示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促使全县干部职工将扫黑除恶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坚实基础。4月25日,尚义县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张佃永,以及县政法委、纪委、检察院、司法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据2018年扫黑除恶知识大讲堂测试结果确定,来自全县4个政法单位、7个乡镇、5个重点行业部门共16支代表队,32人参加了比赛。通过初赛必答题参赛队员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抢答题、风险题两个部分,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各个环节中,各参赛对斗志昂扬、团结协作,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扫黑除恶知识盛宴,表现出较好的理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搏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观众答题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纷纷踊跃答题,氛围浓厚。经过激烈角逐,大苏计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检察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司法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最后各位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大苏计乡荣获一等奖

  检察院荣获二等奖

  司法局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有力激发了全县干部学习宣传扫黑除恶业务知识的积极性,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效果,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新热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