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2019-05-20 14:3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党组工作, 5月6日下午,尚义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闫成武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读。

  闫成武要求,要认真贯彻学习落实《条例》的各项内容,局党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组成员要主动学、带头学,做到严以律己、以上率下,认真履行好“两个责任”;要强化日常管理,树立责任意识,发挥好党组班子的核心领导作用;同时要敢于担当作为、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严肃党纪,推动《条例》真正落到实处。

  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晓东强调,党组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局党组工作制度体系、议事规则等相关配套制度,,规范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强化执政能力。

  同时,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