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帮扶责任人健康扶贫暖心服务工作培训会

2019-05-20 14:3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上午,尚义县市场监管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帮扶责任人健康扶贫暖心服务工作培训会。局机关全体帮扶人、各基层所所长共6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县局主管扶贫工作的党组成员常燕飞详细讲解了这次健康扶贫暖心服务的具体方法步骤,同时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象提出了整改意见。
党组书记、局长马杰做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健康扶贫服务政策学习掌握到位。清楚了解,仔细消化,全面宣传贯彻。二是入户走访一定要到位。不留死角,采取多种形式与帮扶对象取得联系,把帮扶政策不折不扣传达下去。三是“一帮五”责任一定要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工作漂浮,走马观花,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帮扶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