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教育系统开展“我为冬奥送祝福” 知识竞赛活动

2019-05-20 14:3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全县师生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共同助力冬奥,5月11日,尚义县教育系统开展了“我为冬奥送祝福”知识竞赛活动。
根据比赛规划,经过个人必答、集体必答四轮激烈的角逐,小学15支代表队、中学4支代表队最终尚义县第三中学、新兴街小学荣获一等奖,安宁街小学、大青沟镇中心小学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活动,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弘扬奥运,实现“共享奥运”,让全县师生都在“我为奥运送祝福”的氛围中把奥运精神、体育精神、民族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传承、发扬光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