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尚义县分局开展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培训活动

2019-05-20 14:3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执法队伍业务知识和执法水平,近日,尚义县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主管执法局领导重点对当前环境执法现场监察、调查取证和案卷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案件办理的重点事项,列举了典型案例,加深了执法人员对规范办案的理解和认识。

  培训结束后,全体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受益匪浅,对当前环境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从中获得了许多启发,在今后执法工作中,将结合实际把培训所得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