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红土梁镇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红土梁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9-05-20 14:3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土梁镇于2019年4月28日,隆重召开了红土梁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120名,实到代表83名,因病因事请假37名。与会代表统一佩戴代表出席证、党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规定的时间里进行了报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高红霞同志代表中共红土梁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新战役》的党委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镇党委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围绕红土梁镇制定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奋发作为,社会经济发展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全镇上下呈现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农村经济强力推进,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社会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全面完成了红土梁镇党委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报告提出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抓党建促脱贫为中心统揽全局工作,坚决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牢固树立所有工作都向脱贫攻坚聚焦,各种资源都向脱贫攻坚聚集,各方力量都向脱贫攻坚聚合的思想,补齐基础设施这块短板,构建多元产业体系这个支撑,做好“空心村”治理这篇文章,提升群众的民生保障水平,推动我镇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镇纪委书记郑国利同志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的纪委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大会强调,今年是我镇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克难、跨越赶超的关键一年,镇党委、政府要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求真务实,凝聚实干,为圆满完成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制定通过的各项目标任务,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红土梁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