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两不愁,三保障”入户排查情况汇报

2019-07-05 15:4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持续扎实做好七甲山村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掌握七甲山村“两不愁、三保障”情况,6月18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到七甲山村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入户排查,并与驻村工作组、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核实,现将“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入户走访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七甲山行政村下辖缸房、七甲山、杨达营三个自然村,现有建档立卡143户292人,已脱贫139户283人,未脱贫4户9人。

  一、饮水方面:全部安装自来水,水量充足,安装两个净水站,水质安全。

  二、义务教育方面:不存在义务教育阶段有辍学学生和未享受教育保障情况,现享受教育扶贫政策33人。

  三、基本医疗方面:目前以及曾经患大病人数18人,医疗报销较高,不存在看病支出自付部分明显大于收入情况,签约医生能够履行签约义务,符合办理慢病证的已全部办理慢病证,不存在属于慢病但没有办理慢病证情况。

  四、住房安全方面:摸排建档立卡户住房不存在危房,2015年以来共新建住房49户, 46户已改造,补偿资金全部到位,3户还在改造。

  五、产业覆盖:公益岗位安置16人,集中光伏覆盖26户48人,顺斋蔬菜产业覆盖19户50人。村级光伏已建好,白羽肉鸡项目已经投产,将覆盖更多农户,提高农民收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