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县公安局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5 15:4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尚义县公安局举办了“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大会”系列活动。

  6月28日上午8时整,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科所队长、优秀人民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代表近百人,在机关大院里,由国旗护送队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尚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作重要讲话,激励全警发扬优良作风,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忠诚的答卷!

  合唱团依次合唱《歌唱祖国》、《人民公安向前进》、《我们走在大路上》、《少年壮志不言愁》,整齐的列队,洪亮的歌声,展示出新时代人民公安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上午10时,尚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贾志宽带领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青年民警代表赴尚义县八道沟镇党团教育基地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中共尚义县第一党支部旧址,贾志宽同志为大家生动地讲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尚义公安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八道沟镇讲解员罗燕红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中共尚义党组织发展史,并参观了革命时期留下的重要文物资料。最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