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5 15:4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尚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尚义县第一个党支部所在地——八道沟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检察长付民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尚义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认真倾听林海等同志的革命事迹,通过瞻仰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等方式,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全体党员干警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嘹亮的誓言徘徊在会议室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干警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