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尚义县检察院喜获市县党建知识竞赛双项奖

2019-07-05 15:4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近日,市检察院,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分别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党建知识竞赛。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扎实引导和推动全院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经过认真推荐选拔,组建两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市县的比赛。经过初赛,我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均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比赛中,我院选手们个个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答题踊跃、表达流利。决赛中,参加市检察院庆祝建党98周年竞赛的代表队获三等奖,参加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的代表队获二等奖。

  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源于该院党组对党建学习的高度重视,我院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和阵地,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推动尚义检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合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