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书记员业务大比武

2019-07-05 15:4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关于法院开展“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6月10日下午,尚义法院组织开展书记员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由14名书记员参加此次竞赛,由党组成员监考,期间党组书记、院长高学军亲自到现场监督比赛,竞赛包括两项内容听打测试和庭审笔录归纳,主要考评书记员在庭审中所必备的基本知识以及运用这些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测试过程中,键盘的敲击声不绝于耳,大家全神贯注,沉着应战,全力发挥自身速录技能。

  此次测试成绩将作为书记员考核的主要依据,我院将选出一名最佳书记员,送至市中院参加全市法院书记员大比武活动。比武全程录像,确保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通过考核,将书记员的个人成绩记入档案保存,为下一步书记员分级管理提供数据和依据。对评选出来的优秀书记员进行表彰、奖励。

  通过此次书记员技能大比武活动,为全院所有书记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促使各业务庭书记员之间进一步明确差距,找出短板,促进书记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加大书记员对业务学习的动力,为法院审判工作提供了坚强助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