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入户走访摸实情,情真意切扶真贫

2019-07-05 15:2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持续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掌握七甲山村常住人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6月18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帮扶责任人对七甲山村所有贫困户安全饮水、安全住房、大病医疗、义务教育等方面的情况采取“拉网式”入户调查,并填写常住人口“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调查表,详细登记各户硬件设施情况及存在的实际问题。针对调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并明确有效举措强弱项、补短板,切实做到“两不愁、三保障”无一户遗漏,确保脱贫攻坚成效。

  调查结束后,帮扶责任人与村干部们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该村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研究今后帮扶工作措施。

  这次入户调查工作,不仅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更进一步了解各村实际情况,为促进今后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