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委政法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热潮

2019-07-05 15:4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尚义县委政法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为当前重要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安排部署,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政法干警全员学、专题研究深入学等方式,确保《条例》人脑入心。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全县处级领导人手一册学习资料,并在县委常委扩大会上进行集中学习《条例》,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领导率先垂范,围绕《条例》内容进行了学习,深入了解《条例》出台的背景、出台的意义、遵循的原则、适用范围及相关条款进行了专题讨论,交流思想、提高认识,使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原文、悟原理,写心得、谈体会,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的意识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能力。

  二是一般干部全员学。在中层干部学懂悟通的基础上,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又组织一般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政法干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条例》,深刻领会《条例》中提出的新内容、新要求,做好学习笔记。同时,积极组织全体干警参加政法大讲堂培训,并下载学习培训资料,做到学深悟透。

  三是专题研究深入学。在《条例》的学习上,不是仅限于读一读,写一写,而是要深钻细研《条例》的有关内容,做到融会贯通,深入透彻,确保实际工作与《条例》要求相适应,确保《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统一到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上来,为今后更好地做好政法工作奠定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