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春季警务实战化训练

2019-07-05 15:4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月春光好,练兵正当时。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激发动力、凝聚合力,着力提升全体民警、警辅人员的政治敏锐性、责任担当、纪律作风、工作效能,尚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以“提素质、促实战、练精兵”为主题的警务实战化训练。此次训练党委班子首先带头,全体警员积极响应,浩浩荡荡地吹响了尚义公安2019年“春训”冲锋号。

  早晨七时整,第一期集中培训学员在县局大院整装待发,在武警教官响亮的指令声中,展开了如火如荼的早操和队列训练。为了塑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人民公安队伍,我们严阵以待,挥汗如雨,确保全体民警人人有提高,作风大改变。十时整,在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由副局长张玉琦同志发表了“春训”启动仪式讲话,政治处全体成员、相关警种部门近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副局长张玉琦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对于春训工作,局党委历来都非常重视,希望通过系统集中的培训,让大家从身体上、能力上、精神上都更加强健起来,最终从政治上更加成熟起来,这是我们培训的基本目标,也是党锤炼队伍的传统方式。

  仪式过后,政治处李成同志为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堂党建理论课,网安大队大队长王婧由浅入深地讲解了《舆情引导基本常识》,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笔记,均表示出理论培训的意义非凡,通过学习传递着新风尚的正能量,展现出尚义公安的新风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