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公安局荣获“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9-07-05 15:4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由中共尚义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接到通知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出丁聪、王玥、胡建勇三名选手代表公安局党委参加比赛。选手们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备战、刻苦复习、强化训练、反复磨合,充分发扬团队协助精神,经过激烈的初、复赛角逐,最终从12支代表队当中脱颖而出,跻身决赛,最终获得本次知识竞赛全县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我局争得了荣誉。

  比赛中,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功底、沉着的应变能力,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尚义公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尚义公安将继续围绕学习教育的内容和目标,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