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要闻

尚义县公安局举行“庆七一、迎党日”升国旗仪式

2019-07-05 15:4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我局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展示尚义公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6月28日上午8时整,尚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及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民警、辅警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升国旗,向国旗敬礼”。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口令,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警容严整、神情庄重,用庄严的敬礼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增强民警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民奉献,为警徽增辉、为国旗添彩、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刘昌滨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局民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公安提出的“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总要求,并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英勇顽强”的作战风格,教育全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书写忠诚的华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