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7-05 15:4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4日上午,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研讨交流毛泽东的《反对自由主义》。党组书记、检察长付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李智领学了毛泽东的《反对自由主义》,全体与会人员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研究部署今后贯彻落实措施。

  付民检察长要求:一是反对自由主义就要从日常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培养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作风。党组要以身作则,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多学习先进的思想、先进的工作经验,与上级的要求结合起来,为县委中心工作服务。二要狠抓任务落实。把开展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在一起,通过学习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增强党员干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三要严明纪律作风。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