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市检察院第四巡察组到尚义县检察院召开班子成员见面会

2019-07-26 16:0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5日,市检察院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建军,带领市检察院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到尚义县院召开班子成员见面会。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由市院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建军主持,他介绍了这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并逐一介绍了巡察组全体人员。他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市院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双方要明确责任,认真配合,共同努力,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要勇于担责,不负重托。
 
随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民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班子成员及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市院巡察组到我院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作为被巡察的基层检察院,我院党组要坚决拥护市院党组巡察工作决定,并全方位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借助市院巡察的契机,强化我院班子建设和履职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