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我县举办高质量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班

2019-07-26 16:3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3日,我县举办高质量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班,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党委组织委员、具体负责同志,全县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共计约30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指出,发展党员最重要的在于保证质量,参加培训,是每一个发展对象正式履行入党手续以前所必经的程序,组织参加学习培训是保证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希望全县入党积极分子和要求进步的同志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修养,切实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全县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提供保障。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以及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知识进行讲解,内容全面、详细,受到各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培训结束后还举行了理论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大家的学习成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