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尚义县行政审批局认真学习落实《河北省登记注册窗口工作规范标准》(试行)

2019-07-26 16:3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月28日召开了全市登记注册窗口建设及市场主体培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宣读了《河北省登记注册窗口工作规范标准》(试行),邢台市行政审批局等单位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庞彦须同志就登记注册窗口建设及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作重要讲话。为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会后,我县审批局领导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河北省登记注册窗口工作规范标准》(试行)精神,并对照规范标准,逐一进行自查,为提高全县市场主体登记窗口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持续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充分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