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尚义县分局“三个加强”严格汛期环境监管

2019-07-26 16:3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学无止境”的学习热情,以全局“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和环保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今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强化担当意识。狠抓责任落实,牢记生态环境保护使命,讲责任、讲奉献、讲规矩、讲规范、讲担当,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强化效率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积极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各项量化考核标准,责任目标完成要做到时间同步、任务同步、标准同步。

  四是强化协作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要求,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整改落实。时刻把集体荣誉和形象放在首位,强化协作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