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尚义县财政局不断强化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项目资金监管

2019-07-26 16:3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林草局、水利部《关于下达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修复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及时将2019年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修复专项中央基建投资资金拨付到位,并与发改、林草、水利相关部门积极沟通,把管理的手段渗透到资金运行的全过程,认真做好工程项目资金管理,坚决杜绝截留、挤占或挪作的现象。不断提高资金投资效益,确保资金安全运行。
本批计划的总体绩效目标是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的生态保护和修复任务,在京津风沙源治理区实施综合治理工程。我县2019年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建设任务为造林绿化工程2.2万亩,合理利用水土资源130处,小流域治理5平方公里,种草工程1.7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建设30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