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尚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执法检查

2019-07-26 16:1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上级专项检查要求,为进一步摸清生产销售电动自行车企业(网点)有关情况,尚义县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股集中四天时间对全县电动车销售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重点检查销售电动自行车企业(网点)是否涉及省公安厅交管局抄告的402家电动自行车销售企业(网点);销售的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是否取得3C证书;是否销售、改装违标电动自行车的行为。检查中,对库存旧标电动自行车品牌、型号、数量、货值予以现场登记;对销售假冒伪劣、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检查人员30人次,检查各类经营户27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