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校园

2019-07-26 17: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引导尚义县广大青少年掌握法律知识、树立法律意识、养成守法习惯,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预防青少年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尚义县司法局联合政法委和团县委在尚义县新兴街小学举办了“为了明天·孩子的健康成长”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
共青团尚义县委书记贾金龙主持会议,尚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孝广,基层治理科科长胡晓欣,尚义县司法局基层科科长李国韬,新兴街小学校长张志宏出席会议。
  司法局基层科长李国韬就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方面知识、校园欺凌及近年来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作了专题讲解,用真实的事例教育学生要遵纪守法,要树立实现共产主义社会的崇高理想和精神。
通过活动,让学生学会吸取教训、认真学习、加强自律、自觉守法,做一名无悔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守法少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