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服务全省产业扶贫大会

2019-07-26 17: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全省产业扶贫、奶业振兴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在尚义、张北两县召开。在省、市领导的带队下,省直有关部门、全省各市分管领导和62个贫困县分管领导共计200多人,先后参观了美丽乡村“十三号村”和谷之禅食品有限公司。
 
十三号村地方特色食品展区的麻花、月饼、凉粉、玻璃饺子、莜面、豆腐、胡麻油等食品的现场制作,引起了大会人员的极大兴趣。美味可口的食品让观众赞不绝口。尚义县市场局依托职能,积极作为,主动承接了特色食品展区的筹办任务,抽调全局精兵强将,在工期短、任务重的前提下,圆满地完成了街区规划设计,展位制作,炊具购置,企业入住,服务培训等工作,为尚义特色食品叫响走红做出了重大贡献。
 
同时,为保障大会期间的食品安全,市场监管局制定了保障方案,成立了服务保障工作组,从资质把关,货源质量,操作流程、卫生保障、服务规范,礼仪接待等全程管控,提前介入,现场对食材进行了快检,工作人员分口值守,确保了每一环节都不发生意外,高质量地完成了展会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很好地演练了应急处突的能力,也极大提高了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的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