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全民总动员,大力提升市场主体培育工作

2019-07-26 17:1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是“双创双服”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2019年5月6日,针对我县市场主体培育排名全市落后的状况,常务县长常秀平主持召开了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会议。会上,常县长强调了市场主体培育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各乡镇领导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全面动员本辖区内的各类经营户办理营业执照,尤其是种养大户、农业机械租赁大户、外地中标企业、蔬菜经纪人等,提倡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办理,从各方面培育市场主体,把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做大、做强。并要求审批局加强服务意识、增强窗口建设,全面服务好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会上,各乡镇、审批局一致表示,大家齐心协力,力争使我县摆脱后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