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交通运输局开展公交车辆安全大检查

2019-07-26 17:1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2日上午,交通运输局对全县32辆电动公交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对3条线路的营运车辆的转向灯、制动、雨刮器等车载设备,驾驶员资质,车辆及从业人员保险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经查,发现2辆车灭火器材超出使用期限,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勒令限期整改。

检查后,检查组要求瑞祥公交公司举一反三,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督促驾驶员认真做好车辆“三检”和“例检”工作,引导驾驶员之间开展互检互查,及时发现隐患,杜绝病车上路,确保行车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