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市场监管局四措并举创新党员管理服务模式

2019-07-26 17:1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尚义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通过创新管理服务模式,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延伸组织触角。将局机关73名党员分成了机关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两个支部,配备了支部成员,落实了各项党建制度。各基层所也都成立了党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不同的组织活动方案,确保党员教育制度化经常化,不留死角。二是创新教育管理。建立了市场监管局党委群和第一支部群,实时收发学习教育资料以及支部活动内容,实现了党员教育网络化,提升了教育效果。三是充实后备力量。坚持以党建统揽全局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吸引先进积极分子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已经有三名年轻同志被吸收入党。四是开展系列活动。以“我为党旗添彩”为主题,开展了知识竞赛、重温入党誓词、大合唱、拔河比赛、参观党员教育基地、结对帮扶贫困户等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活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