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尚义县应急管理局紧扣新时代 狠抓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2019-07-26 16:5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尚义县应急管理局以形式多样、内容生动的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各种有针对性的活动中,直观真切地感受到党性教育。一是影像教育。定期观看教育视频,如:《长征》《辉煌中国》《天慕》等对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二是典型教育。树典型讲事迹、交流新经验,引导党员在思想上形成共鸣;三是互动教育。以民主生活会、建立微信群等形式,使领导干部与党员平等交流,调动党员学习思考问题的主动性;四是“互联网+党建”。通过手机APP、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对党员的信息进行规范化管理,开展网上学习,交流心得;五是每月开展读书活动。以党组集中读书学习,然后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分享读书学习。从而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强化能力建设,着力提高组织带动能力,增强民主议事能力,使党建工作与学习工作目标上融合,工作上同步,实现党建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