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尚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

2019-07-26 16:5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9日上午9时,尚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晓东、水务局副局长郭浩福和应急管理局有关班子成员及各乡镇、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参加议会。

  会上,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军宣读了《尚义县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方案》,要求从组织领导、隐患排查、值班制度等多方位采取有力措施,明确责任人和联系人,扎实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最后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晓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水患意识、强化防汛措施、严格责任落实;二是要坚持防汛工作常抓不懈,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努力消除风险隐患,突出强调预防为主,持续提升防范处置能力,扎实做好今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的各项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抓紧落实储备抢险物资,抓好抢险队伍集训和应急演练;四是严肃防汛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