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尚义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9-08-05 11:3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市院第四巡察组对尚义县检察院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7月18日,尚义县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付燕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尚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民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付燕江就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开展巡察,发挥好巡察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的作用。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共同完成好市院党组交给的巡察任务。

  付民代表尚义县检察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把接受市院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自我修正提高、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机会,进一步强化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讲责任的意识;二是配合支持要到位,要统筹兼顾、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要到位,坚持领导班子带头,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及时高效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整改问题要到位,坚持边查边改、边巡边改、集中整改,借力巡

  察,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高建成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